全部

智能厨房新体验,潍坊九阳品牌旗舰店和平店盛大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5 10:19:11

1

齐鲁网潍坊11月5日讯  3日,潍坊九阳旗舰店和平店在鼓乐声中盛大启幕。和平旗舰店是潍坊云华商贸有限公司又一家集九阳销售、体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平台,为我们带来了更进一步的现代健康生活和智能厨房新体验。

山东省政协委员、潍坊市政协常委、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潍坊理事会会长、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代卫平,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东部大区经理陈龙,潍坊云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云,潍坊云华商贸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典礼剪彩,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精英、媒体朋友以及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会员等诸多嘉宾到场并送上了热烈的祝贺。

代卫平先生在致辞中对姚云及其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大家分享创业之路是一条艰辛的道路,但这意味着更大责任与担当,姚云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激励着我们得前进,姚云的成绩也是我们大家的骄傲。并对姚云团队寄予了厚望,希望继续努力,建功立业,为打造创业样板做出贡献。

和平旗舰店是潍坊云华商贸有限公司在潍坊的第三家旗舰店,目前九阳在潍坊地区占整体市场超过50%,各项市场占有率远远超过了全国的平均水平,得到了九阳各层领导的重视,九阳公司东部大区经理陈龙在开业祝词中特别感谢了整个云华商贸团队在潍坊市场的辛勤耕耘,感谢所有用户的支持。

作为九阳公司VIP经销商、潍坊商界精英,潍坊云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云也对公司额发展历程及方向做了说明。作为潍坊创业精英班一期的学员,她表示创业精英班的学习,让她受益匪浅,非常感谢潍坊市创大创业服务中心提供的平台,也非常感谢班级学员对自己的帮助。

典礼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参观体验。开业当天,和平旗舰店场内外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大量潍坊市内和周边居民前来体验、购物。众多优惠及现场体验,使大家热情高涨,充分让消费者享受了欢乐的氛围及购物的乐趣。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建筑与健康——海口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易学讲座在潍坊举行

10月21日下午,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海口市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在山东 “潍坊枫叶国际学校”,进行一场生动的“建筑与健康”易学讲...[详细]
齐鲁网 2018-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