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强势而来,载誉而归——雷沃阿波斯揽获四项农机行业年度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9 10:56:10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包揽四项大奖,成为本次颁奖典礼的焦点。

雷沃9YRZ-1.25圆捆压捆机荣获产品创新奖

雷沃9YRZ-1.25圆捆压捆机荣获产品创新奖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发展,离不开大众的关注和支持。面向未来,雷沃阿波斯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为现代农业的迅速发展提供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吉利颁奖晚会上表示。

高效智能  一机多用

本次颁奖活动中,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凭借其高、精、尖的作业工效荣获产品金奖。

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采用单纵轴流脱粒分离滚筒技术,并配备电控液压无极变速调节,作业适应性强,脱粒更彻底,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内饰方面,该收割机配备8寸真彩触屏智能显示器、电控操纵手柄、智能控制器等智能电子设备,极大地便利农机手操作,使农机手的工作环境更加舒适。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雷沃欧豹拖拉机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雷沃阿波斯拖拉机、雷沃欧豹拖拉机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最重要的是,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可选配多种割台,可满足收获小麦、玉米、高粱等多种作物的需求,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性能可靠 高效打捆

秸秆压捆机在近几年发展迅速,用户群体也日益增涨。在本次展会上,雷沃9YRZ-1.25圆捆压捆机凭借其优秀的作业水平荣获产品创新奖。

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荣获产品金奖

雷沃谷神GM80收割机荣获产品金奖

雷沃9YRZ-1.25圆捆压捆机采用液压电控全自动控制,无凸轮盘捡拾结构设计,故障率低,维修更加便利。辊筒与辊筒链轮采用花键配合,简化制作工艺,降低了生产成本;辊筒采用整体冷拔起楞结构,强度高,重量轻,轴承全部采用免维修轴承,降低了维护成本,极大延长了使用寿命。电磁离合器控制捆网系统,保证了草捆网型的质量, 提高了农作物成捆率,实现高效打捆。

追求卓越 超快、超好、超强

对于水稻机,雷沃谷神一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并且拥有较高的市场影响力。在本次评选中,雷沃谷神RG50超越版水稻机表现突出,荣获市场表现力奖。

首先,雷沃谷神RG50超越版水稻机采用轻量化设计,装备大量汽车用高强度热轧钢,强度高,重量轻,烂泥田行走无障碍、转向灵活,作业时间超快;脱粒清选系统全面升级,2.05米超长脱粒滚筒,脱粒效果超好;筛箱前段采用可调式双风道结构,风场分布合理,且采用加长加厚筛片尾筛,优化了筛片间距与输送角,使籽粒与杂余充分分离,谷物分离能力超强。

雷沃谷神RG50超越版水稻机荣获市场表现力奖

雷沃谷神RG50超越版水稻机荣获市场表现力奖

坚守品质 成就品牌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品牌力的影响,在本次评选中,雷沃阿波斯拖拉机、雷沃欧豹拖拉机也载誉而归,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据了解,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很早就开始注重品牌的培育,这是因为品牌价值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

不管是近年来推出的雷沃阿波斯拖拉机,还是家喻户晓的雷沃欧豹拖拉机,雷沃阿波斯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不同用户群体的实际需求,并通过技术成果转化为高效、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当然,市场定位清晰,产品品质可靠也是雷沃阿波斯品牌得到用户认可的强力支撑。

面向未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将继续努力,加快创新研发的步伐,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为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建筑与健康——海口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易学讲座在潍坊举行

10月21日下午,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海口市乾易国学研究院院长李计忠,在山东 “潍坊枫叶国际学校”,进行一场生动的“建筑与健康”易学讲...[详细]
齐鲁网 2018-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