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落户雷沃重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7 16:26:12

近日,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合作筹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这标志着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正式落户雷沃重工。

据了解,山东省拖拉机试验基地位于雷沃重工潍坊主厂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配备了牵引、振动跑道等设施和PTO、高低温、液压提升等试验台,以及中小型牵引负荷车等试验设备,同时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还提供了一台200kN大功率牵引负荷车,该设备可在产品研发时进行牵引力和牵引功率测试、推广鉴定时进行牵引力和牵引功率检测使用。基地建成后,可满足我省500马力以下拖拉机的牵引、振动、PTO、高低温、液压提升等试验鉴定要求。

近年来,雷沃重工非常重视试制试验能力建设,不断加大在试制试验等鉴定方面的投入。不仅拥有了国内先进的发动机实验室、传动系实验室、PTO实验室、理化实验室、试制试验中心和覆盖山东、江苏、安徽、黑龙江、海南、四川等多个省份的小麦、水稻和玉米收获机试验基地。还建立了山东省大型收获机械与拖拉机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引进意大利及国内先进试验设备,基本涵盖耐久性实验、倾斜实验、环境模拟实验、PTO实验以及结构疲劳试验等实验项目,并在意大利同步引进了拖拉机产品的试验设备,实现了在欧洲开发并同步验证。同时,雷沃重工充分引进、吸收全球的产品、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9所高校进行合作,联合开发研究多个项目,并且取得了多项重大成果。

目前,雷沃重工在鉴定方面均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应用已在各系列产品上体现,进一步引领了行业技术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此次拖拉机试验基地的筹建,也预示着雷沃重工在检测能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雷沃重工将依托山东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的检测能力和检测资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检测设备优势,进一步提升我省拖拉机检测技术水平和试验鉴定能力,满足企业鉴定需求。

记者了解到,随着农机试验鉴定工作的改革,农机鉴定采用合作鉴定和鉴定采信有资质的社会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验报告,雷沃重工目前正在积极获取社会第三方检测资质。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12月26日,在雷沃杯2017智能机收达人颁奖仪式上,陕西渭南机手李新明以实际作业时间619.86小时,收获面积6000余亩的佳绩,摘得全国第一名的...[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2017品牌漫谈 看雷丁如何演绎精彩的春、夏、秋、冬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风云变幻,雷丁凭其独有的品牌DNA,历经春夏秋冬,散发浓郁科技和创新的品牌气息,以行业领袖的担当、舍我其谁之气势,...[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2017潍坊富华国际冬季车展盛大开幕 400余款车型亮相

11月10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7潍坊富华国际冬季车展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详细]
齐鲁网 2017-11-10
驾考新规真那么厉害?通过率略降

驾考新规真那么厉害?通过率略降

自从10月1日号称“史上最难”的驾考新规实施以来,到今天一个月了,通过率到底怎么样?难度真的很大吗?费用是不是上涨了?报考人数有什么...[详细]
燕赵晚报 2017-11-01

一秒险道变坦途!雷丁D80Li“征服垫江”赢得称赞

楠竹山、太平牡丹园、天宝寨、中嘴寨。 重庆垫江的雷丁经销商发起的“征服垫江”活动引发了当地消费者的一片称赞和拥护,挑战依然继续……[详细]
齐鲁网 2017-10-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