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秒险道变坦途!雷丁D80Li“征服垫江”赢得称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24 09:35:10

楠竹山、太平牡丹园、天宝寨、中嘴寨。

重庆垫江的雷丁经销商发起的“征服垫江”活动引发了当地消费者的一片称赞和拥护,挑战依然继续……

图片2

图片2

9月15日瓜子坪  & 9月16日 宝鼎山森林公园

王者,遇险更强

瓜子坪之险较9月12日的中嘴寨有过之而无不及,作为垫江城区市民纳凉的好去处,瓜子坪被称为“垫江第一陡”,要登顶,必须全程连续爬坡,就这一点就让所有电动车都望而却步,而雷丁一路平稳向上,成了行人眼中的“异类”,原来,雷丁D80Li搭载了雷丁自主研发的iV-Drive锂电超级电驱技术,动力效率提升15%以上,续航能力提升30%,电池使用寿命等同整车使用寿命,连续爬坡能力自然不容小觑;

宝鼎山森林公园的关键词则是高,海拔1063米,山路陡峭崎岖,上山时还浓雾冲冲,不时出现的急转弯更让“征服垫江”一行人稍稍捏了把冷汗。还好雷丁汽车搭载了U-Cari车互联系统,能实现实时导航、远程控制、车况监测等多项智能化功能,让人在登山途中倍觉安心,此外,经历了前几站的考验,一行人对雷丁的整车性能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都是信心百倍,一鼓作气,便到达了顶峰。

图片3

9月17日 金华农场 & 9月18日三坪桥水库

& 9月21日 双河水库

“电动汽车能过来,我们还是头一次见”

在海拔1100多米的金华农场,很多人对“征服垫江”一行人竖起了大拇指,并称“这是第一次看到电动汽车开上来”,不仅仅因为地势高,路况也极为险峻,遍布陡峭急弯,正常坡度都在40度左右,对电动汽车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对性能优越的雷丁来说,没有不可能,因为此次顺利登顶,雷丁也赢得了当地民众的一片赞誉。

一路走来,看遍群山,唯独缺水。水是万物之源,通常展现出的一面都非常柔和,但在山区水库,你看到的就是汹涌澎湃了,三坪桥和双河水库都是这样。因为兴建在两岸山体之间,其地势之险,可见一斑,还好雷丁,不论车轮抓地、动力、续航或是操控、转向等性能都得到了验证,游走在山间水库,没有丝毫压力。

以山启程,以水落幕,

这一路有山有水,更有雷丁相伴,幸甚。

就让坦途,留给平庸;

不断挑战和征服,方显王者之风。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机动车安全带经历“命运”之变背后:曾被当作摆设

上车系好安全带最重要,这一点并非张萌一个人的判断,她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早已认可这一观点。[详细]
法制日报 2017-09-07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父亲倒车撞死女儿引热议 “驾驶盲区”须破解

最近几天,微信朋友圈上不少人在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在倒车时撞到了车后的一个小女孩,造成这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当场死亡。更令人揪心的...[详细]
沈阳晚报 2017-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