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陕西渭南李新明荣获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7 16:26:12

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颁奖现场

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颁奖现场

齐鲁网潍坊12月27日讯 12月26日,在雷沃杯2017智能机收达人颁奖仪式上,陕西渭南机手李新明以实际作业时间619.86小时,收获面积6000余亩的佳绩,摘得全国第一名的桂冠。李新明的作业数据,是根据雷沃农机管家通过安装在机器上的智能终端获取的,数据的真实性是毫无疑问的。如果客户是雇佣机手跨区作业,可通过农机管家和车载智能终端,远程车辆定位,准确了解您的收割机的位置与作业轨迹,提前进行路径规划,提高作业收益。

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李新明

2017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全国冠军李新明

今年的“雷沃杯·智能机收达人” 全国评选征集令发布以后,李新明是自拍视频报名参评的第一人,他对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充满了信心。据了解今年49岁的李新明,已经连续购买了12台雷沃谷神小麦收割机。早在2003年,正在选择自己创业方向的李新明,从雷沃谷神客户的创富故事中受到了启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当地的农机公司购买了一台雷沃谷神小麦机,从此李新明与雷沃就结下了不解之缘。

据李师傅介绍,在跨区作业的起初,李新明参照其他机手的作业路线,由南往北,来回的迁徙作业,每年4月份开始出门跨区作业作业,先是到四川、湖北收获油菜、小麦,然后逐渐北上,到达中原地区参加一年一度的麦收大战,最忙的时候,晚上要抢收到10点,有时甚至要工作到11点,一天下来就可以收割一百五十亩地,收入可达到四五千元。如果加上秋季的水稻、玉米收获,每年的作业时间长达6、7个月之久,有的年份可以忙到11月末,这也为他充分拓展了增收盈利的空间。

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的15个年头,驾驶着收割机开展收获作业,大半个中国都留下了他的足迹。15年跨区机收的历练,把李新明从一名普通农民雕琢成一位出色的职业机手。现在他不再是参照别人的作业路线,而是在各个不同的区域,有自己相对熟悉和固定的服务群体,路线相对固定,外出作业的风险也降低了,收益更加有把握。

谈到雷沃谷神收割机,李新明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在15年的机收经历中,他深刻的感受到了雷沃谷神收割机质量稳定、外形美观、作业高效、收割快速、清选干净、服务跟踪及时,以及二手机保值率高等优点。

高原地区的农业机械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通常在寒冷、炎热和空气稀薄的环境下作业,发动机的运转会受到影响,但李新明驾驶着雷沃谷神收割机到青海高原作业,从来没出现过问题,现在他每年都会开着雷沃谷神上高原作业。

李新明在自己使用了雷沃谷神收割机感到顺心如意同时,还把自己的感受告诉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通过雷沃谷神来实现发家致富。这些年通过李新明介绍购买的雷沃谷神小麦机已达到120余台。雷沃谷神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无忧的售后服务,陪伴他走变了大江南北,雷沃成了他事业的坚强后盾。

自从有了雷沃谷神收割机,李新明每年的收益都能超过10万元,家境逐渐得到了改善,他先后供给了两个孩子上完了大学,自己也购置了楼房,购买了小轿车。今年的收入预计会达到20万元,李新明的事业越做越随心,成为新时代职业农民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7品牌漫谈 看雷丁如何演绎精彩的春、夏、秋、冬

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风云变幻,雷丁凭其独有的品牌DNA,历经春夏秋冬,散发浓郁科技和创新的品牌气息,以行业领袖的担当、舍我其谁之气势,...[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2017潍坊富华国际冬季车展盛大开幕 400余款车型亮相

11月10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7潍坊富华国际冬季车展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详细]
齐鲁网 2017-11-10
驾考新规真那么厉害?通过率略降

驾考新规真那么厉害?通过率略降

自从10月1日号称“史上最难”的驾考新规实施以来,到今天一个月了,通过率到底怎么样?难度真的很大吗?费用是不是上涨了?报考人数有什么...[详细]
燕赵晚报 2017-11-01

一秒险道变坦途!雷丁D80Li“征服垫江”赢得称赞

楠竹山、太平牡丹园、天宝寨、中嘴寨。 重庆垫江的雷丁经销商发起的“征服垫江”活动引发了当地消费者的一片称赞和拥护,挑战依然继续……[详细]
齐鲁网 2017-10-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