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青州支行:众志成城战“疫”情 共克时艰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09:54: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潍坊青州中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及政府相关部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组织全行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迅速反应、及时应对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潍坊青州支行根据上级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从组织管理、工作机制、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成立了防疫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职能分工,细化工作安排、熟悉处置流程,形成组织合力。

及时传达政府部门及上级行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发送防控指南、防控明白纸、客户服务指南、营业时间安排等,科学防范、规范处置,提高全体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包靠到位,勇于担当

根据青州市政府相关安排,潍坊青州支行包靠一个居民小区,协助做好防疫工作。该行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协助物业公司对进出小区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管控。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该行按照政府部门要求,在物业公司配合协助下,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然来临,我们必将是战“疫”胜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