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徐峥携《囧妈》空降潍坊歌尔生活广场 引发对中国式家庭关系新思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0 15:56:01

1月19日,徐峥、黄梅莹、袁泉、郭京飞携贺岁档影片《囧妈》空降潍坊歌尔生活广场,与观众零距离分享影片创作趣事,对影片反映的“中国式家庭关系”进行深入探讨。《囧妈》不仅是“囧”系列的延续,也是继《我不是药神》后又一温暖心灵的力作。影片由徐峥、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引发对中国式家庭关系的新思考。

《囧妈》影迷见面会潍坊站媒体通稿33

《囧妈》影迷见面会温暖潍坊 抚慰心灵“逗”哭影迷

1月19日,电影《囧妈》影迷见面会走进潍坊歌尔生活广场,导演兼领衔主演徐峥及主创人员黄梅莹、袁泉、郭京飞一同到场,用潍坊话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嘉宾与影迷一同参与互动,分享影片创作花絮,引得现场阵阵欢笑。见面会上,徐峥谈到:“我们想通过这样一个电影,给大家一些关爱,让大家可以有更多的理解。看完电影之后,想打个电话给妈妈,或者想带爸爸妈妈看一个电影,这就是春节给大家的一个礼物,这是我们的心意。”《囧妈》无疑将成为2020贺岁档中最温暖的合家欢电影,为大家提供了一部电影的温馨时光。有影迷在看过预告片后激动地说:“其实在这些搞笑、搞怪的片段背后,更多的是感受到影片中家人之间相处的分歧与无奈。然而所有的不愉快最终都会在爱里和解,释然。作为一部喜剧片,《囧妈》突破了喜剧本身,为影迷带来更深层次的思考,值得同家人一同走进影院观看!”据悉,春节期间,歌尔生活广场推出了“观影有礼·票根抵现”、“购物满额赠观影小食”等贺岁活动,为前来观影的影迷准备了多重福利,和大家一起看《囧妈》,抱妈妈。

《囧妈》影迷见面会潍坊站媒体通稿204

喜剧与人文关怀深度结合 重新诠释中国式家庭关系

电影《囧妈》创意原型来自于一列自北京出发,经过乌兰巴托终抵俄罗斯的K3火车,是中国铁路通行里程最长的旅客列车。剧组辗转俄罗斯境内的贝加尔湖、圣彼得堡、莫斯科、萨拉托夫等多处知名场地取景,完美展现了横跨欧亚大陆的浪漫景观,同时将霓虹游轮、歌剧院、冰原、热气球等元素融入其中,为影迷朋友带来一部“风光大片”。6天6夜的旅程中,与妈妈独处的徐伊万将与妈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两人如何在矛盾升级后又温暖化解?剧中,导演徐峥将电影的经典喜剧属性和人文关怀深度结合,回归亲情关系探讨,重新诠释中国式家庭关系,令人分外期待。

《囧妈》影迷见面会潍坊站媒体通稿678

电影《囧妈》由欢喜传媒、真乐道文化、横店影业、猫眼微影文化、墨客行影业、昇格传媒出品,真乐道文化制作,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2020年1月25日全国公映,同时登陆全国超过660家IMAX影院。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