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光春天携手中外企业家联盟分会捐赠64吨84消毒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6 17:30:02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承担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阳光春天购物广场在要求商场内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紧急启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行动。

中外企业家联盟潍坊分会的部分企业家及副主席单位山东寿光市阳光春天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捐款,一日内筹得资金十二余万元。

中外企业家联盟副主席潍坊分会会长、寿光市阳光春天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鹏亲自调度指挥,当天与有关生产厂家及物流公司签订购销合同,用慈善款购买紧缺的84消毒液六十四吨。同时与正在湖北荆州抗击疫情的中外企业家联盟新西兰分会会长周全清对接,确定受捐方为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

阳光春天董事长韩鹏表示,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希望这些疫情防控物资尽快抵达,缓解需求。“在疫情面前,我们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倾力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点亮希望,展现我们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2

1

3

两辆载满84消毒液的车辆已于2月4日连夜发往湖北。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