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诸城支行:疫情面前 服务不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16:55:02

疫情面前,彰显中行服务情,只要有服务需求,我们始终与客户并肩前行。潍坊诸城中行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为企业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全力保障客户金融服务及时到位,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赞许。

2月10日上午,该行营业部接到诸城市某外资企业求助电话,称该企业一笔定期存款到期,急需支取用以支付复工用的货款,同时需要为工人发放当月工资。接到电话后,营业部负责人立即向支行领导进行了汇报,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行动,上下协调,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做好消毒防护,安排党员骨干到岗。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成功为该企业办理货款支付和代发工资,保障了该外资企业的正常复工生产。同时为多家企业办理国际汇入汇款入账近百笔。客户们通过电话称赞,感谢中行与携手企业“抗疫”渡艰之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