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患难见真情 中行鸢都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10:51:02

2月6日上午,潍坊分行坊子支行值班人员接到了一个紧急来电,“中国银行吗?我着急给孩子往澳大利亚汇学费,明天前交不上学费的话,我孩子就上不了学了……”一位心急如焚的父亲急需做国外汇款业务。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该行立即启动金融服务应急预案,一方面确保员工做好防护安全到岗,另一方面提前与上级行进行业务沟通。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该行实行弹性工作制。相关经办人员接到工作指示,都毫无怨言,其中有一位已有30多年行龄的老员工更是冲锋在前第一时间赶到网点。该行后勤人员也提前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同时,业务人员及时与省行、市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确保业务办理渠道通畅。

安全防护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所有防护措施和准备工作做好后,该行通知客户前来,快速的办理了该笔汇款,确保学费能第一时间汇至国外。

病毒无情,中行有情。用“中行速度”与“中行责任”助力抗击疫情,用负责、高效、认真的工作态度体现大行担当。中行心,鸢都情,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与潍坊人民共命运,用担当和奉献为祖国加油!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