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随时待命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16:48:02

齐鲁网潍坊2月2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总、省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敏捷反应,高度配合,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下午,第七笔疫情应急款成功划拨到安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连续五天,潍坊安丘支行随时待命,以确保防控经费的及时划转。

1月27日上午开始,中国银行潍坊安丘支行就不断接到安丘市财政局的紧急通知,急需向安丘市人民医院、卫健局、疾病防控中心等地拨付疫情应急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抵达网点,在做好防护、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协助营业部做好应急款项划拨工作。由于放假的缘故,财政系统无法正常划款。该行立即联系当地人民银行、财政局工作人员,共同商量应急对策,最后决定采用划拨单的方式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202164810

每一名银行员工,都像战士一样,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与病魔直接斗争,但也随时准备用自己特有的武器为抗击疫情战斗。接到紧急通知,大家没有丝毫懈怠、没有一声怨言,及时准确的汇划每一笔款项,并反复确认对方已收到款项之后才签退下班。在干部员工的共同协作以及辖内各网点联动作战下,为安丘市财政局向当地人民医院、卫健局、疾病防控中心、人民政府招待所等地成功划拨共计700多万疫情应急款。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役,打赢这场战役人人有责。接下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积极积极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敏捷反应,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