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昌邑监管部门到昌邑中行检查复产复工相关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16:55:02

2月11日,昌邑市人民银行、银监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中国银行潍坊昌邑支行就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上,该行制订了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落实到人、明确责任,形成了从办公区到营业厅、自助营业厅、一线职工“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

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该行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及上级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加强返岗职工健康管理,落实体温检测、健康承诺等措施,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及假期出行信息。配备防疫物资和物品全到位,保证员工及客户健康安全。严格外来人员管理,落实来人登记、车辆管理、岗位防疫等制度,内部划片管理,减少串岗流动。严格落实办公、营业和生活区域的环境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措施,定时消杀、保持通风。对到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切实防范疫情输入扩散风险。

监管部门对该行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鼓励该行继续积极贡献金融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