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5 16:08:12

齐鲁网潍坊12月25日讯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积极贯彻省行党委要求,近日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单位党委班子成员、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潍坊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

1

会议伊始,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衍明,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廷泉分别致辞。双方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加强党建推进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的新里程碑,也是双方顺应时代、强强联合、实现共赢的全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进银税合作进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企税银三方共赢。

2--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衍明致辞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衍明致辞

3--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廷泉致辞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廷泉致辞

4-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纪委书记郑毓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纪委书记郑毓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党委书记致辞完毕后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衍明,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付廷泉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裴连升,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沙海涛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

6

仪式最后由双方领导共同推动象征双方合作的双球融合在一起,寓意着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互利共赢、互惠共进,共同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7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全力贯彻市委市政府“一次办好”理念,助力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将已此次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为契机,坚持“共建共享、共赢发展”的理念,通过学习交流、组织共建、业务互助等方式,建立常态化共建机制,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全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8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