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便捷获得信贷”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3 15:01:12

今年以来,中行潍坊分行认真落实银行业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捷获得信贷”行动的工作部署,着力优化服务水平,提升信贷满意度。

加快流程改造,提升服务效率。该行积极推动我行授信审批流程的优化,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及时向省行反馈简化改良现有授信审批流程的建议和需求,精简了部分冗余材料;加大内部业务,不断提升信贷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快捷的信贷服务。

完善金融信贷政策,提升小微信贷可获得性。该行制定了中小企业信贷业务办理的流程图、明白纸,积极推广“科贷通宝”“小微快贷”“接力通宝”行最新的信贷业务产品,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着力解决小微企业无抵押担保的融资困境,加大对续贷政策的落实力度。

推动机制创新,提升银行业服务再生动力。该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实现信贷业务实现线上操作,一键放款,提高了授信业务效率;此外,该行还积极投放了2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已安装到辖内网点并对外提供征信查询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