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举办管理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30 21:00:11

为更好地适应当前员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各级管理者及后备人才的综合素质,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展了两期管理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班。辖内各层级管理者及后备管理人才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该行人力资源部主持,郑毓纪委书记为此次开班致辞,代表分行党委对参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培训围绕管理定义新认识、新时代背景下的轻管理、时间管理、高效沟通、团队管理等方面展开,来自山东容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王达峰老师通过案例分享、情景分析以及分组研讨等方式,从多个维度向学员讲解了何为广义上的管理、当前新形式下管理的变化、如何让员工乐于接受管理以及如何做好高效沟通等内容。

授课老师生动形象又充满哲理的课程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各位参训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通过培训,各位参训学员对于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新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技巧,为分行充实后备干部储备、锻造卓越管理团队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下一步,潍坊分行将持续加强对各级管理人员和后备人才队伍的培养,为分行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