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支持民营经济出实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30 20:40:11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经济服务能力,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先后上线“线上税融通”、“房二贷”、“快捷抵押贷”等产品,大大拓宽了民营企业融资渠道。

“线上税融通”针对符合交行准入标准的借款人,以其经营实体在税务机关申报、记录的纳税数据作为额度核算主要依据,向其发放用于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小额个人经营性信用类贷款。该产品能够实现线上客户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提用和还款,无需提供纸质材料,给予客户“互联网+金融”的全新服务体验,较好地解决了中小民营企业缺少抵押物、贷款难的问题。

“房二贷”产品综合运用年审制、循环提用、分期还款、“在线提款”等多项政策和功能,简化贷款审批流程。借款人可以交行存量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抵押物作为担保,申请用于经营实体经营周转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体工商户出资人、个人独资企业出资人、合伙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法人小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均可申请。

“快捷抵押贷”面向个人或法人企业,基于住宅、办公楼、商铺等易估值、易处置类不动产的足额有效抵押担保,授信流程标准化。产品申请快捷,业务一次评估,长期使用,免去重复评估费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