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7 16:56:12

中行潍坊分行切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企业的工作部署,坚持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一是开展便捷获得信贷行动,坚持科技引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上线全球一体化业务平台,将信贷业务线上操作,一键放款,提高了授信业务效率;二是帮助暂时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对符合授信条件但遇到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继续予以资金支持,不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以缓解企业债务压力,改善企业还款能力,维持企业正常经营。三是规范服务收费,严格落实收费减免政策,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要求,落实“两禁两限”规定,取消房屋抵押登记费、小微企业不动产押品评估费等费用,切实让民营企业降低了贷款成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实惠。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