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举办三地市行联合团干部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30 20:59:11

初冬的风聚拢起青年的火焰,中国银行烟台、潍坊、威海分行共60余名青年团干部共聚潍坊分行,提升能力、交流思想,将团组织的温度传向基层的每个地方。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省行团委工作部署,加强青年团干部服务基层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兄弟行间的共青团工作交流,烟台、潍坊、威海分行团委,于2018年11月16日至17日联合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60余名来自烟台、潍坊、威海分行的团委负责人及基层团干部,潍坊分行纪委书记郑毓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潍坊分行团委书记谭雯主持,潍坊分行纪委书记郑毓致辞。

郑毓书记对烟台、威海两地青年朋友表示了欢迎,对潍坊分行团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共青团干部更应深入基层、走进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的表率,激发青年的热情与活力,引导全行青年成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生力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去。

培训邀请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单国杰院长,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从青年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使命、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青年事业的改革创新和战略谋划以及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和使命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潍柴控股集团团委副书记郑世魁介绍了潍柴共青团工作,从发挥政治、群众、组织优势三个方面分享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经验。

新浪潍坊运营总监周彦冰分享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技巧,从公众号定位、微信常用功能、运营思维、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微信宣传技能。

为科学化、系统化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了解我行青年的行为特征、思想状况,根据省行团委工作安排,于16日晚组织青年员工思想调研座谈,倾听青年员工诉求,了解基层青年员工的真实想法。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薪酬、加班、职业规划和企业文化等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

培训第二天,参训全体团干部乘坐大巴车到潍县战役纪念馆和郑板桥纪念馆进行参观,接收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

此次培训,为烟台、潍坊、威海分行基层团干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使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去,将光和热远远传播。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