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6 16:21:11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争创文明单位。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带头领全行各级党组织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以及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广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事迹宣讲等各类方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制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年度工作实施方案,利用电子屏、橱窗展板广泛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核心价值观广泛融入人心。开展孝老爱亲、爱岗敬业、文明礼仪等文明宣传教育活动,使全行充满文明新风。深入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进行节日环境布置,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

根据行业特点,积极开展诚信、合规主题教育,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的同时,引导树立了员工“诚信经营、诚实劳动”的意识。积极推荐、评议身边好人,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传递了道德正能量。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后多次开展亲子教育、“我与中行共成长”等主题活动,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了保障。认真践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在干部履新环节增加家属见证,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全面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

全面加强文明窗口创建和“三优”活动开展,使全行文优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分行营业部被评为中国银行千佳示范单位。在全辖深入开展文明餐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活动,使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