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秋九月开学季 潍坊银行来助力丨潍坊银行积极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30 14:23:09

齐鲁网潍坊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对金融知识的了解程度,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提高其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2018年9月,潍坊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1

本次活动采用网点宣传和外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活动期间,潍坊银行在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的基础上,结合“开学季”,积极联络多家学校,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特点,送金融知识上门,颇受好评。为提高活动宣传效果,潍坊银行结合小学生、幼儿园孩子特点,专门设计制作了兼顾实用性和趣味性,图文并茂、简明生动的宝贝存折(非金融功能),利用应用心理学21天效应,推出“21天好习惯养成计划”,在实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同时,通过银行与客户家庭的互动、家长与孩子的互动、金融与生活的互动,培养孩子的理财能力,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其独立走上社会做更充分的准备。

宝贝存折

本次“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受众广泛,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潍坊银行将继续加大对青少年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普及青少年金融知识、加强金融基础教育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