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深入扎实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30 14:40:09

齐鲁网潍坊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自9月初以来,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按照监管部门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安排,积极行动,认真部署,组织各网点扎实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行所有营业网点均设立“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专区,摆放了充足的宣传材料,并通过LED屏、电子海报机、电视、自助机具等播放宣传主题活动标语或相关宣传内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反假、防诈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风险提示。同时,该行还组织开展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老年大学等各项特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