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歌尔家•圆文化中秋街盛宴开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5 09:01:09

9月22日晚,2020年歌尔“家•圆文化中秋街”盛宴开市,歌尔生活广场主会场和光电园分会场同步启动。在接下来的4天,中秋街活动将分别举行越南平台、“歌二代”以及各BG专场活动。中秋街已连续举办3届,不仅是让广大歌尔员工参与进来,更是让员工的家属们来到琳琅满目的街市,一起分享歌尔大家庭的团圆和美好,传承“我们在一起”的家园文化。

今年的歌尔中秋街活动深挖广大员工的需求,强化现场参与感和互动体验感,在主打年轻范与科技感的同时,贴合了广大员工家属和孩子们的互动需求。在中秋街这片欢乐的海洋里,美食研究所、亲子大观园、心态狂炸馆、科技传输站等特色区域,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为大家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文化体验。

歌尔中秋街媒体通稿16

祈福区:我为祖国打CALL 我给歌尔加油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曲乐如潮。为庆贺双节同至,中秋街在入口处设置了祈福区,“加油歌尔,加油中国”“祖国越来越强大,歌尔明天更美好”“愿自己升职加薪,愿家人身体健康”……大家纷纷驻足,为歌尔加油,为祖国喝彩,用满墙的祈福卡表达着歌尔人的心声,诉说着大家对祖国、对歌尔的热爱!

美食区:舌尖上的歌尔 吃货们的天堂

芝士土豆棉花糖、炸鸡煎包大肉串、水果蛋糕小龙虾、鱿鱼串串肉火烧、扒鸡凉皮朝天锅……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各式特色美食集聚中秋街,员工下班后与家人团聚一起,用美食填充起味蕾,享受着歌尔人独有的专属美食盛宴。

歌尔中秋街媒体通稿507

游戏区:网红打卡地 快乐加油站

心态狂炸馆、体感刷新赛、职场初选择等全新的项目,给大家带来了新奇有趣的体验,等候的员工及家属排成了长队。挑战10秒、上班族七天乐、呐喊吧少年成为大家不可错过的游戏项目,大家拍照、发圈、备注一气呵成,纷纷打卡分享自己参与的乐趣。

儿童区:亲子齐上阵 全家总动员

对于努力辛勤工作一天的员工而言,没有什么比与孩子一起玩游戏更惬意的事了。在儿童区,员工可以带着孩子家人,一起玩彩绘,一起摆积木,还可以一起玩钓鱼游戏。欢声笑语中,家人们与孩子一起共度温馨的夜晚。

歌尔中秋街媒体通稿764

内购区:智能产品种类全 物美价廉抢不停

蓝牙耳机、智能音箱歌尔科技产品,实惠的价格,时尚的功能,引来大家热情抢购,感受歌尔科技创造出的健康与美。

舞台区:超福利竞价 一元拍大奖

福利不够劲儿?优惠力度不够大?为了让员工享受更大的福利,现场特别新增了“超福利竞价赛”环节,丹拿音响、智能手环等员工喜爱、含金量高的电子产品“1元起竞价”拍卖,让员工切切实实得到实惠。

歌尔中秋街媒体通稿1075

分会场:光电园同步开启  方便更多家人

当晚,在歌尔光电园区,中秋街分会场同步启动,方便了更多员工和家属。PMF专场活动邀请了骨干员工及家属代表参加主题为“新征程•同心同行”的晚会,共同感受歌尔文化。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有欢笑,有感动,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流光溢彩的演绎舞台与热闹非凡的会场盛况交相辉映,为歌尔人的双节增添了一抹浓浓的家园情怀。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