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装修工程开工即停工新房无法入住 潍坊王品装饰负责人:资金紧张,月底退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2 00:0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新房入住前肯定要装修,好的装修住起来也舒心。潍坊市民王女士说,自己打算装修新房,和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了合同,但是没想到这房子不是住得舒心,而是住不进去。

六万四整包装修 才开干就停工了

潍坊市民王女士说,今年5月份,她交了六万四,跟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装修房子,工期是90天,也就是在8月27号竣工。但是没想到工程才干了一个多月就停了。

王女士说:“7月10号就停工了,一直找说过几天答复,一直找就是过几天答复,但是就是不来。”

记者在王女士家看到,屋里有不少装修材料,房间门还有衣柜等都没有安装好。

听说媒体采访,不少业主也来到了王女士的家里。很多业主反映,他们的新房装修都是找的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或多或少,装修都干了,而且都未按合同约定竣工,一直停着。

装修公司欠施工队钱 装修工程停了

除了业主外,负责装修的承包方也向记者反映。“10号说给我们付款 ,又给我们拖到十一二号,说老板从南方回来 ,要钱的时候又给我们拖到18号 ,以此类推,我们也是带着工人干活,工人就把工程停了。”

承包方的负责人徐先生说,他们与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装修施工承包合同,只负责基础装修,但是因为公司迟迟不打款,他们没办法才把工程停了。

签了合同不仅业主家的装修没完工,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还欠了承包方不少钱,那这家公司收了钱为啥就不给装修了呢?问题出在哪呢?

资金紧张装修无法继续 装修公司答应月底退款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和业主来到了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公司的一位王经理来到了现场。

王经理说,因为公司资金紧张,因此才欠了承包方的钱,业主家的装修也没法继续了。

业主们表示,这个公司总是欺骗人,不再信他了,现在要求把钱退了。

王经理说,目前他们正在核算业主家装修的情况,扣除装修部分后退钱。现场,王经理也拨打了公司负责人丁先生的电话。

在电话里,负责人丁先生表示,公司会在月底给业主和承包方打款。

编后:本来以为整包装修省心,没想到这可是让大家操心不少。在电话里,负责人丁先生也承诺月底打款。公司经营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可不能说话不算话。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44秒丨潍坊寒亭区(经济区)载歌载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44秒丨潍坊寒亭区(经济区)载歌载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0日晚,潍坊寒亭区(经济区)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晚会在潍坊经济开发区前阙村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38秒|“千帆竞技”2020年全国水翼帆船冠军赛在潍坊滨海开赛

38秒|“千帆竞技”2020年全国水翼帆船冠军赛在潍坊滨海开赛

9月21日,为期7天的2020年全国水翼帆船冠军赛在潍坊滨海开赛,来自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山东等地的170名优秀选手参加。开幕式上,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报到!3000余名新生相聚潍坊医学院开启逐梦之路

报到!3000余名新生相聚潍坊医学院开启逐梦之路

9月20日,潍坊医学院迎来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3000余名新同学,怀揣医学梦,齐聚潍坊医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20-09-20

2020年中华垂钓大赛暨潍坊国际风筝会钓鱼邀请赛开赛

金秋时节的渤海莱州湾畔微风徐徐,波光粼粼,9月19日,2020年中华垂钓大赛暨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金诺杯”钓鱼邀请赛在潍坊滨海区白浪河...[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9-20
向险而行战风雨 闻令而动铸忠诚 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跨区域增援力量转战长春德惠市抗洪抢险

向险而行战风雨 闻令而动铸忠诚 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跨区域增援力量转战长春德惠市抗洪抢险

潍坊支队根据总队命令要求立即转战长春德惠市抗洪救灾。[详细]
齐鲁网 2020-09-19
卖砂修路?潍坊一村庄道路修复困难重重

卖砂修路?潍坊一村庄道路修复困难重重

近日,家住潍坊昌乐县鄌郚镇大王村村民老张反映称,入村道路破碎严重车祸频发,却迟迟得不到修复。村两委称要卖砂修路,可砂卖了路却依旧没...[详细]
鲁网 2020-09-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