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能力、聚合力、激活力 潍坊移动推进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1 10:31:07

潍坊移动公司党委坚持提能力、聚合力、激活力,打造党建“赋能+”网格工作模式,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可视化系统支撑,提升网格作战能力。组织开发运用“可视化系统”,结合制定“质量达标、和格行动”评估办法,实时做好数据展示和支撑,实现对每个网格的重点业务发展、用户和收入增长情况的精准掌握,助力各级管理人员做好管理、生产、调度,有效提升了一线网格的作战能力。

多维度协同运营,凝聚经营发展合力。针对经营落后的网格,深挖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通过搭建虚拟团队将市场、网络、集客派驻帮扶人员进行条线融合,带头开展攻坚克难;强化铁通随销,联合开展宽带行销,从“大水漫灌”营销向“区域滴灌”营销转变,确保营销一处、突破一处,在基层网格凝聚起发展合力。

高质量组织覆盖,有效激发队伍活力。结合各地实际划分党员责任区、创建“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使命召唤、党员揭榜”行动,聚焦困难区域开展专项攻坚。探索启动先模工作室“星火燎原”计划,遴选10名先进典型,采用现场授课、实战培训等方式介绍工作经验,截至目前已完成22场宣讲,覆盖7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