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机信号不好?移动给你支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0 11:02:07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相信大家对这句话都不陌生吧,往往手机信号不好时,有时候打电话经常会听到这句话。

手机信号不好 影响正常工作

家住高新区的市民王先生经常因为手机信号不稳定的问题而苦恼,天气不好的时候、人流量多的场所等都会出现信号不好的状况。“有次一个重要业务电话,由于手机信号不好,聊到一半就断线了。令人生气的想扔手机的时候。”王先生表示,他工作随随地要通过手机系统汇报工作行程,因为手机信号不好经常导致工作失误。

市民孙女士表示,她家里住一楼,有时候在北侧的房间就会出现微弱信号,或者信号时断时续,非常不方便,后来她在网上买了个手机信号放大器才有所改善,有时候在繁华商业区,也可能出现电话拨不出去,也打不进来的情况,对此她也很苦恼。

移动专家来支招

手机信号不好是什么原因呢?手机信号不好怎么办呢?潍坊移动相关人员表示,手机信号不好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遇到手机信号不好该如何解决,潍坊移动向市民支招如何增强手机信号强度,有效解决室手机信号不稳定的问题。

一,可以尝试开启手机飞行模式,然后再关闭,这样手机会重新搜索链接信号。

二,手机信号不好时,不妨尝试将手机重启,一般系统出错的话,手机上面可能会不显示信号标识,重启后,信号标识会重新显示出来。

三,有时系统网络设置出现问题,也可能导致手机信号不好。这时,可尝试打开手机网络设置并还原手机网络设置,而后再看信号是否恢复正常。

四,系统出现bug,也会造成手机信号不好。这时,不妨更新手机系统或者还原手机出厂设置。

五,sim卡出现问题,也可能造成手机信号不好。试着重新拔sim卡,很多时候可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