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工业学校涉财95级优秀毕业生感恩母校捐赠图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9 11:01:05

3

齐鲁网潍坊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胜军 潘金城)近日,潍坊市工业学校涉财95级同学在刘树成带领下,感恩母校、感念师恩,自发募捐5000多元购买图书,馈赠母校。潍坊市工业学校校长黄官祝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安排学校对图书捐赠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学校大门口以及A座教学楼的电子屏幕上醒目地显示着“热烈欢迎潍坊市工业学校涉财九五级一班优秀毕业生参观母校”的欢迎词,还为每一名与会同学准备了《为梦想启航》一书;学校报告厅循环播放宣传学校、突出师生联谊的宣传片,校内外处处洋溢着热情温馨的气氛,温暖着每一名回校参观的学生。

黄官祝、王高勋等校领导,时任班主任刘胜军以及韩冰、于兹强、梁振红、赵俊杰等老师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了简短友好的捐赠图书仪式。仪式上,黄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并跟同学们一起亲切回忆了他们在校读书期间的愉快时光。刘树成同学代表涉财九五级全体毕业生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黄官祝校长共同启动了捐书仪式。

仪式结束后,黄校长陪同大家参观了校园,并跟老师和同学们在学校行政楼前以及学校“梦想之翼”雕塑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