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4 17:30:05

3

2

齐鲁网潍坊5月24日讯(通讯员 许传兵 王恩美)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日前,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9隆重召开。学院院长王传旭、党委副书记刘国庆、副院长周平、教务处处长陈海龙、督导室总督学王中田以及教务处、督导室、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总督学王中田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学教学管理人员畅所欲言,积极探讨上半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于问题,院级领导给予一一答复。

4

王传旭院长在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如何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首先,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一方面要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要构建完备的课程体系;第二,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的重要衡量手段。教师要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更新教学理念和知识体系,提高教学质量;第三,学院将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提高办学条件。

与此同时,学院还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王传旭、党委副书记刘国庆、副院长周平、督导室总督学王中田以及教务处、督导室、各院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旭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针对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和后勤管理等方面反映情况,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王传旭院长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秩序总体稳定,教学管理不断规范,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但教师中也存在治学不够严谨的问题,因此下一步从院系层面,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尤其是加强课堂教学的管理,不断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