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语口语达人吴纪维走进潍坊与中小学生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3 15:53:05

2

齐鲁网潍坊5月3日讯(记者 李涛) 3日上午,京广读运会·英语专家吴纪维走进潍坊锦绣学校,与学校五年级小学生共同分享“掌握有效方法,从‘零’开始学好英语”主题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吴纪维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了学习英语的经验、如何挑选好的线上词典以及听歌学地道英语表达等。吴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一口地道流利的美式英文,独特的英语教学法,让在场学子打破哑巴英语,对学习英文充满信心。

3

来自锦绣学校五年级十班的张丁宁坐在第一排,不时的用手中的纸笔记录下吴纪维老师讲解的每一处地方。她告诉记者,吴纪维老师的报告让她重新认识了英语学习,“除去学校老师教授英语,在家经常用点读机学英语,之前都感觉学英语很枯燥,听了老师的报告感觉学英语很好玩,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学习英语的兴趣更高了。”

“吴老师的讲座非常受用,讲解的知识内容非常适应于课堂教学。”锦绣学校英语老师郭佳宝告诉记者,现在孩子们学习英语往往缺乏一种学习环境和氛围,听了吴老师的报告非常受启发,下一步在教学中多加入一些情境教学。不仅如此,郭佳宝表示,吴纪维老师讲解的发音问题,以及听歌学英语等方法都非常好,在以后教学中会加以学习利用。

吴纪维是来自中国台湾的英语教学专家,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台湾科技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所,现任《常春藤英语集团》大陆地区教学总监、托福首席培训师,为两岸时下年轻人推崇的英语口语达人。

接受记者采访时,吴纪维表示,如果掌握到诀窍,学习英语口语其实很有趣。当你发现你能利用所学知识说出一口地道的英语,那种成就感往往就是坚持下去的动力。英语学习的过程中要遵循“少就是多、慢就是快”的原则,坚持每天练习一个单元,勤查字典,了解句意和字词用法,利用零星时间一遍遍地重复朗诵,英语口语其实一点都不难。

吴纪维建议家长们在学校日常学习的同时,可以利用网络资源、绘本、听英文歌曲等方式方法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利用好英语角等每一个学习机会,不断地模仿和练习,掌握英语口语的诀窍,打破哑巴英语,说国际的语言、听世界的声音。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吴纪维还将走进潍坊综合保税区实验学校、峡山实验高中、峡山实验双语小学、潍州外国语学校与孩子们共同分享英语学习经验。同时,本周六上午10点,吴纪维还将走进泰华京广书城举办读者见面会。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芳青玫瑰”绽放荒漠化土地 潍坊职业学院帮扶陕西革命老区

4月27日-5月1日,潍坊职业学院创业教育学院“芳成农业大学生创业团队”一行13人奔赴红色革命老区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开展农业技术帮扶,送技...[详细]
齐鲁网 2018-05-02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3个二级学院集中揭牌

4月24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二级学院授牌仪式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传旭、副院长缪文卿、新成立的三个二级学院院长和部分师...[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督查组到潍坊工商职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24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三调研督查组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党委副书...[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就业还是创业?820万高校毕业生的“选择题”

就业还是创业?820万高校毕业生的“选择题”

今年,又将有820多万高校毕业生走出校门,他们在创业和就业之间会如何选择?同时,对于近年来社会上“就业是创业前的必修课”这一观点,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