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工业学校举行“阳光下成长”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9 10:54:05

3

4

齐鲁网潍坊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晓菲 李美杰)根据昌邑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昌邑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艺术节暨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打造阳光校园,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近日,潍坊市技师学院昌邑分院、潍坊市工业学校大力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举行了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近日,学前专业、机电专业、国防专业、技工部、创新学院、煤矿文工团联合举办了阳光下舞动·书香中成长文艺汇演。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学前合唱队的《追寻》和文工团刘一诺、王译卿的古筝独奏《战台风》分别获一等奖;机电专业王朔、隋晓龙等歌伴舞《活着》、创新学院街舞《drops》和文工团于家豪的男声独唱《走向复兴》分别获二等奖;学前专业舞蹈《箜篌》,文工团刘晨曦独舞《孔雀飞来》,文工团刘晨阳、李旭等诗朗诵《人民万岁》和国防16级张世鹏、吕志远等小品《道上的事》分别获三等奖。

山东畜牧学院昌邑教学区、汽修专业、财经专业、计算机专业、航空专业、中国煤矿文工团山东分校联合举行了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青春飞扬、美丽绽放”文艺汇演。经过评选,汽修专业的《雷人舞》、煤矿文工团的《思念》获得一等奖;文工团的《萨克斯演奏》《二胡独奏》、财经专业的《古装秀》、牧院的《小合唱》获得二等奖;牧院、计算机专业的《歌曲串烧》,计算机专业的朗诵《一句话》,文工团的独舞《菩萨蛮》,航空、文工团的拉丁舞《唯舞独尊》获得三等奖。

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文化艺术生活,又促进了学校的美育和德育工作,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