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斩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区)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4 16:01:05

齐鲁网潍坊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晓东 王春娥)5月18日-20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山东区)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9所高校的30余支队伍参赛。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王方方、姜文翰、尹智璇三名同学代表潍坊学院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潍坊学院最终斩获一等奖,并将于今年10月份代表山东省赴广东华南理工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该项赛事由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为期3天。根据赛题要求,参赛者须现场设计并制作一个大跨度空间屋盖结构模型,并进行静载、随机选位荷载及移动荷载试验等。评委将结合方案设计、模型制作、加载试验情况等方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结构设计竞赛不仅能够考察学生在计算机建模、多荷载工况组合下的结构优化分析计算、复杂空间节点设计安装等多方面的能力,大赛也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近百名专家学者齐聚潍坊学院研讨交流学习

5月12日,“纪念‘真理标准大讨论’40周年暨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潍坊学院体育馆会议室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5-14
今年潍坊市普通高考共报名72534人

今年潍坊市普通高考共报名72534人

潍坊市是教育大市,也是高考大市,今年我市普通高考共报名72534人。其中春季高考7054人,夏季高考65480人,考生人数为全省最多。[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5-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