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医集团潍坊市市立医院获得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1 11:33:05

 

017d757de44650c4b8ab86793e03ee8e

齐鲁网潍坊5月1日讯 4月28日上午,潍坊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中,山医集团潍坊市市立医院喜获“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状”!标志着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潍坊市总工会对医院工作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据悉,荣获2018年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状的单位还有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等其他14家单位。

近年来,医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建设物质、精神双文明为目标,以突出工会各项社会职能为己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3aacebb9ea1e65df9747df7fe850630c

医院工会定期组织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制教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教育。还开展办各类学习班、观看电视教育片、警示教育片、办主题板报、及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教育。认真搞好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夯实三基三严。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全院职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医院工会不断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使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4adb75761fd4c258bf9597e558e56c24

前进中的山医集团潍坊市市立医院,将继续坚持“为立”之院训,牢牢把握“为健康创立价值”的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竭诚为鸢都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市立医院高薪诚聘学科带头人及管理人才

潍坊市市立医院始于1861年,历经百年锤炼,发展为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健康体检、康复保健和医养结合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是山...[详细]
齐鲁网 2018-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