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中医院:护理志愿服务走进检验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3 16:45:04

为贯彻落实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集中行动有关要求,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在医院团委的组织下,一批护理志愿服务者走进检验科。2018年4月20日下午,潍坊市中医院在检验科成功举办第一批护理志愿服务者岗前培训,来自临床各科室的护理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每天上午都是医院检验科最繁忙的时候,每个采血窗口都排起了长队,为了缩短病人采血排队时间,在医院团委的号召下,来自本院各科室的天使护理服务者,她们利用自己休息时间主动到检验科为来我院就诊的病人采血,即减轻了检验科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又提高了效率。

随着医院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前来我院就诊的病人也越来越多,护理志愿者的到来,检验科采血窗口增加了1-2个,同时我科新近引进了智能采血系统,极大缩短了病人排长队采血等候的时间和检验报告单的发放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检验科工作人员对志愿服务者进行短暂培训后,又实地讲解了窗口智能采血系统的工作流程。随着第一批志愿者的到来,随后将会有更多的志愿者融入到我科,更好的服务于病人,构建更和谐的医患关系。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