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7 17:50:12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营造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潍坊分行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该行将舆论宣传作为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内容,一方面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到社区、助农点、沿街商铺、校园、企业等,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传单、悬挂标语、宣讲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该行自行印制了扫黑除恶宣传标牌及海报,要求各营业网点固定安装在厅堂显要位置,并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明白纸,由大堂服务人员向客户发放讲解,同时,还制作了宣传横幅,在有条件的网点外进行悬挂。

今后,该行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从业人员涉黑涉恶组织活动辨别能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