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丨潍坊银行助力寿光重建新家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1 19:50:09

01

9月21日,中秋来临之际,潍坊银行寿光管辖行走进灾后重建包靠的侯家河东村,为受灾村民送去慰问品,并现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讲解灾后重建的信贷支持政策。

02

针对受灾群众多为务农人员的特点,寿光管辖行有针对性地设计了宣讲内容,重点宣传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贷款)等普惠金融政策、基础信贷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

潍坊银行将继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全力以赴支持灾后重建,将市委市政府及总行对灾后重建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践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开始啦![详细]
齐鲁网 2018-09-20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成功举办潍坊市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及关税保函推介会

为进一步落实海关总署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要求,推广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应用,8月7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联合潍坊海关在潍坊国际金融大...[详细]
齐鲁网 2018-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