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大家洼支行与大家洼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31 15:33:07

7月21日晚,中国银行潍坊大家洼支行与大家外街道党委、大家洼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传承红色文化,助力四个滨海”夏季广场文艺汇演在滨海广场盛大举行。汇演紧紧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助力四个滨海”“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发展”主题,旨在通过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内容,拉近了居民与中国银行的距离,牢固树立了“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品牌形象。

为充分发挥本次汇演的宣传作用,潍坊大家洼支行的员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早早的就将中国银行的相关介绍及中行手机银行国内跨行转账无手续费、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一元换购”等特色功能简介摆到了舞台旁边。同时,在晚会过程中,主持人为现场观众介绍中行手机银行产品特点和服务优势,并现场进行有奖问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该行为参与有奖问答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礼物。

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的优势,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推动“四个滨海”建设。大美滨海,中行必将一路随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潍坊分行营业部成立跨境金融服务中心

为“一站式”满足客户对出国留学、跨境商旅、海外投资、海外置业等跨境业务金融需求,全力打造“个人客户跨境业务主办银行”,中行潍坊分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7-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