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银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31 15:26:07

“发现身份证和银行卡一起丢了,首先需要怎么办?开始!这位先生请您来回答。”

“马上打电话到银行口头挂失。”

“答对了,恭喜您获得一份我们的纪念品。”

7月30日下午,潍坊银行高新管辖行工作人员在潍坊新富专家公寓小广场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在集中宣讲相关知识后,他们通过你问我答、知识抢答、有奖问答等环节,在拉近与小区居民距离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宣讲内容,赢得了在场居民普遍好评。

7月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之“支付安全宣传月”,潍坊银行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活动号召,全行统一部署,全辖分支机构多维度组织开展了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除了安排专人走进社区、校园、企业、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宣传活动外,潍坊银行各分支机构还以营业厅为主阵地进行厅堂金融知识宣传。各网点营业厅内公众教育宣传栏整齐摆放普及金融知识相关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阅读。宣传展架摆放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吸引客户注意。各网点由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承担宣讲员,以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为目标,每天开展内容丰富、多措并举的大课堂形式,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内容涉及银行卡支付安全、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等多方面。

下一步,潍坊银行将继续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潍坊分行营业部成立跨境金融服务中心

为“一站式”满足客户对出国留学、跨境商旅、海外投资、海外置业等跨境业务金融需求,全力打造“个人客户跨境业务主办银行”,中行潍坊分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7-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