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中行举办中银跨境通“助力梦想 遇见未来”定制留学沙龙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15 16:52:06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营业部跨境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后,为扩大品牌宣传,提升客户知名度,近日,潍坊中行特邀请高端留学工作室--徐璐团队引领教育,举办“助力梦想 遇见未来”定制留学沙龙活动。

为提升客户体验,此次沙龙活动没有采用以往传统宣讲会的模式,而是由留学专家团队根据客户子女学术背景、标准化考试能力、意向国家、课程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其制定一对一专属留学方案,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在活动期间,该行个人金融部投资顾问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外币现钞预约、在线存款证明、长城国际卓隽卡、代理海外见证开户、全额到账、集团汇款等优势业务和创新产品。

下一步,该行将借助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品牌优势,全面做好跨境产品推动,并联合专业合作机构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跨境服务,着力打造潍坊地区“个人客户跨境金融服务主办银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无人物流”已不再遥远 未来你的快递怎么送?

“无人物流”已不再遥远 未来你的快递怎么送?

未来,或许你的快递将是全程无人运送的:包裹们从无人仓库出发,通过无人驾驶的重卡被迅速运输到分拨中心,然后“坐”上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详细]
新华网 2018-05-31

专家:职业农民和科研人员增收细则有望加速出台

国家发改委此前制定的2018年收入分配20项重点工作正在密集落地,包括深化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完善技术工人激励政策等。[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