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印发通知进一步做好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0-11-25 10:20:11

(潍报全媒体记者 刘福文)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工作,并就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结合我市实际做出具体要求。

《通知》指出,个体经营、非全日制以及新就业形态等灵活多样的就业方式,是劳动者就业增收的重要途径,对拓宽就业新渠道、培育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作为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稳定就业大局。

《通知》进一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职责任务,要增强推进落实的紧迫感,以攻坚精神,做到即刻办、马上办、畅通办、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政策效应。要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体系,对在各领域、各行业实现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劳动者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接诉即办,为个体经营、新就业形态发展提供阳光雨露,打造良好生态。要加强对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工作的督导和政策落实实施情况评估,确保多渠道灵活就业人员便捷享受各项支持政策和就业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田庆盈带队赴云南检查指导驻云南口岸疫情防控专班工作

田庆盈带队赴云南检查指导驻云南口岸疫情防控专班工作

11月17日至20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队赴云南省昆明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检查指导驻云南口岸疫情防控专...[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1-23

潍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22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通报近期疫情情况,安排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1-23
“高质量发展坊子行”媒体采风活动举行

“高质量发展坊子行”媒体采风活动举行

19日,“高质量发展坊子行”媒体采风活动在潍坊市坊子区举行,20余家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深入坊子城乡看项目、察民生、话发展,近距离感...[详细]
齐鲁网 2020-11-19

2020中国(潍坊)资本论坛暨地级市资本活力指数发布会举行

11月10日,2020中国(潍坊)资本论坛暨地级市资本活力指数发布会在潍坊举行。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田民利出席有关活动...[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