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全力抓好思想作风整顿和问题整改

来源:潍坊融媒

作者:

2020-10-30 09:01:10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问政山东》节目直播并召开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全力抓好思想作风整顿和问题整改

确保以坚决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庆盈现场参加《问政山东》节目 苏立科出席会议

1.jpg

10月29日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问政山东》潍坊专场节目直播,并在节目结束后召开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对所反映问题的整改措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参加收看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在济南现场参加《问政山东》节目,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会议。

惠新安指出,《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问题暴露出我市工作中的一些短板和弱项,我们必须紧盯不放,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实的作风抓好整改,以高质量整改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惠新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社会的监督,坚决扛起问题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思想作风整顿和问题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以坚决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对《问政山东》反映的具体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扎实彻底整改,真正把整改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变为改进作风的过程、变为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增进民生福祉,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jpg

惠新安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要落实责任,问题出在哪里,哪里要主动认领,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把整改责任担起来、扛起来。要迅速行动,对反映的问题,逐一研究、逐条剖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员,专班推进、限期整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马上就改、马上就办,迅速整改到位。对问题整改不积极、效果不明显、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市级有关领导同志会后要带队分头到问题事发地现场督导。

惠新安指出,要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坚持举一反三,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回顾,看一看工作质量如何,还有没有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深刻反思在思想作风、工作标准、能力素质、责任担当等方面的短板差距,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做到个别工作被问政一次、整体工作前进一大步。要注重标本兼治,把当前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要做到统筹兼顾,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把问题整改与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结合起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设分会场。

潍报全媒体记者 贺德良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政府安排部署《问政山东》问题整改

10月29日晚,《问政山东》节目直播结束后,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问题整改措施,安排部署整改任务。[详细]
潍坊融媒 2020-10-30

惠新安带队赴福建三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发展后劲,事关大局长远。当前,潍坊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加快新旧...[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0-28
惠新安率领潍坊党政代表团赴黄冈武汉考察招商

惠新安率领潍坊党政代表团赴黄冈武汉考察招商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行动落到实处,10月19日至24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专程...[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0-26

田庆盈调研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田庆盈一行先后到高新区健康街高新二路环岛改造工程现场...[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0-15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惠新安主持

10月14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市纪委监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情况、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传...[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0-15

田庆盈调研供热准备工作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带队专题调研供热准备工作。潍坊市智慧供热管理平台是省内首个市级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已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详细]
潍坊日报 2020-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