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颁奖暨“潍坊学院法学院-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公司治理与股权实务研究所”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6 08:39:12

12月15日,第三届“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颁奖暨“潍坊学院法学院-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公司治理与股权实务研究所”揭牌仪式在潍坊学院举行。据悉,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与潍坊学院于2018年达成合作协议,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并在潍坊学院法学院设立“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教育基金总额为100万元。

UNCLE-LIANG-217

当天,颁发了第三届奖教金,助学金、模拟法庭指导老师奖等奖项,多位潍坊学院法学院优秀学生和教师得到了奖励;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和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马东宁主任一起为“潍坊学院法学院-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公司治理与股权实务研究所”揭牌。马东宁主任被聘任为潍坊学院客座教授,吴爱华、曾庆春、刘世伟、陶书健、孙明江五位律师被聘任为法学院兼职教授。

UNCLE-LIANG-144

20201216113316

据了解,潍坊学院法学院-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公司治理与股权实务研究所”旨在深化潍坊学院法学院与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合作成果,促进校地产学研结合,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整合潍坊学院法学院民商事法学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资源和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实务经验,加强公司治理、股权理论和实务研究,保证企业依法合规经营,防控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

记者了解到,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定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是潍坊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研究服务基地,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至今,已拥有员工110余人,其中执业律师90余人,具有法学博士、硕士学位的律师三十余名,多名律师还具有理工、金融、医学、管理等专业学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