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学前教育产教联盟2020年年会在潍坊职业学院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4 15:50:12

齐鲁网潍坊12月14日讯(通讯员 丁永亮)12日,潍坊市学前教育产教联盟2020年年会在潍坊职业学院奎文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事业发展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春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山东省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李海平,潍坊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李端梅,联盟理事长、潍坊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联盟秘书长、潍坊职业副院长贺志强等出席,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部分理事单位以及潍坊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志强主持。

1

2

李端梅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潍坊市职业教育与学前教育发展状况,对潍坊市学前教育产教联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联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家爱致辞并作《产教融合、共建共享,促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成绩、亮点与特色,从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基地建设、服务发展水平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联盟工作情况,并从完善管理体制、改革合作模式、加强共建共享、加强园校科研项目共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联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为区域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春英、李海平分别作了《山东学前教育发展形势及思路》《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型专业布局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联盟两个理事单位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届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联盟内成员单位间的沟通与联系,深化了学前教育产教融合的发展渠道,对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及区域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联盟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