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在“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中荣获最佳体验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1 14:14:12

12月7日下午,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指导,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黄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星鲨科技集团主办,上海市虚拟现实产业协会、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协办的2020“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在上海落幕,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报的《计算机硬件组装VR体验》作品,经过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推荐至大赛组委会,荣获最佳体验奖单项奖。

1

本次“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北、陕西、四川、山东等近50多个参赛团队的作品参赛,经过由领导专家、业内知名企业家以及投资行业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会,历时2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共评审出8个奖项10个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的组织举办,为全世界优秀VR内容制作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大赛为契机,全面深入了解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VR应用解决方案,为今后学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