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力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1 09:33:11

今年以来,中行潍坊分行全面落实总行部署,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完成了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责任分解,压实各级党组织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纳入对各级机构及负责人绩效考核,并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业务推动会等,强调部署全行管党治党重点工作,有效调动了各级党组织和负责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制订下发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全面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关于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以及总行年初工作会议文件等,通过政治学习促进政治建设水平的提高,使政治建设全面发挥出“旗帜”和“方向”作用。三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组织全辖各级党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全辖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70余次,组织全辖各党(总)支部全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以及党群融合拓展活动,使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为党员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提醒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