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商省付宝在潍坊落地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2 17:54:07

2018年7月7日,潍坊德商·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潍坊奎文揭牌并举办了项目说明会,这标志着德商·省付宝业务,正式在潍坊落地启动。

图片1

会议邀请了德商·省付宝财富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杨、德商·省付宝全国市场咨询委员会委员张喜民、山东省公司董事长王锦霞、潍坊的代表李晓丽以及滨州同乡会、潍坊同学会、山东省各区县代理公司等200名合伙人及特邀嘉宾参加。活动现场,德商·省付宝财富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杨对德商·省付宝业务做了全面详尽的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对张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反应热烈,互动频繁,对省付宝业务兴趣浓厚。

图片2

随后举行了特约商户加盟的现场签约仪式,其中与大型批发市场近千家商户的联合会会长达成签约意向,预计落实300-500家左右特约商户,这是潍坊德商·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成立便打响的第一炮,相信日后的德商·省付宝市场会越来越红,越来越好。

会中财富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杨和全国市场咨询委员会委员张喜民从现场参会人员中抽取了五名幸运观众,会议主办方将赠送五名观众初级合伙人资格,以加快德商·省付宝业务在潍坊的落地与推广。

图片3

德商时代网络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降低百姓生活成本、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为宗旨,以名优商家联盟、创建惠民工程为己任,以创建全球最大合伙人企业、打造全球消费增值信息服务平台。

据了解,省付宝®以互联网为载体,以银联结算为依托,创建数字运营控制系统。其功能包含:综合支付、会员管理、增值服务、产业联盟、市值管理等。实现跨地区、跨行业的异业联盟,全面打造消费打折、现金红包、积分通兑、一卡贯通的线上线下复合式的全球消费增值信息服务(大数据)平台。

德商·省付宝在潍坊落地,标志着德商·省付宝在实现“降低百姓成本,提高百姓幸福指数”这一目标蓝图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无论走到全国各地我们都有省付宝家人,走遍全国可以不用带一分钱,这就是初心,这就是德商·省付宝一直要做,也持续不断在做的事业。”德商·省付宝董事长沈峰一直强调的德商·省付宝平台建立的初心,也是德商·省付宝家人们一直为之努力并持续不断完善的事业。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8华安水之梦盛夏绽放 网红元素齐聚园区

6月16日上午九点十八分,华安水之梦水上乐园盛大开幕,这座设计理念先进、设备设施安全、规模气势恢宏的全球首个汽车文化主题水上乐园将再...[详细]
齐鲁网 2018-06-19

这场跨行业整合资源的门窗盛会 你为什么一定要来

6月22日—24日,潍坊门窗展,让你一站式解决门窗需求! [详细]
齐鲁网 2018-06-14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在潍召开

为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部门、局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大力推进北京公司安全生产工作,6月4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