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华寻宝大会”燃爆潍坊京广·尚悦银座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4 11:13:06

齐鲁网潍坊6月4日讯(通讯员 赵赟)3日,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主办的《大中华寻宝记》主题知识竞赛——“中华寻宝大会”第8站在潍坊京广·尚悦银座店进行。

此次活动将科普漫画的渊博知识与现场互动融会贯通,使孩子们的竞争意识与活动氛围相辅相成,受到广大家长、小读者的一致欢迎,所到之处均燃爆现场。

据悉,“中华寻宝大会”包含线上活动、线下活动、校园活动三大板块同步进行。今年4月底,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发布“中华寻宝大会”线上活动,同时于5月起,在全国书店启动“中华寻宝大会”百场地推活动,并将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在全国校园、青少年宫启动“牵手未来”中华文化寻宝大会暨阅读校园行活动,全面开启《大中华寻宝记》主题线上线下活动。“中华寻宝大会”以全国新华书店为撬点,以线上活动H5为核心,打通线上线下任督二脉,将整个营销活动贯穿全年,引爆“大中华寻宝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超级IP。

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出版、著名漫画家孙家裕编创的大型原创知识漫画“大中华寻宝系列”于2012年问世。历年来,先后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桂冠童书、优秀畅销书等奖项,并获得“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等荣誉,单本书的起印量已达30万册,全系列累计销售突破1000万册,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效合一畅销图书品牌。“大中华寻宝系列”漫画版图书共34册,以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为创作背景,讲述一群机敏睿智的少年,联合千年超能神兽,遍游祖国各地,展开奇妙玄幻的寻宝故事。丛书以独特的漫画元素和创新的故事语言,悬念叠出的情节和匠心独运的编创,将神州大地的地理风貌、历史遗迹、文化艺术、物产资源、民族风俗等内容巧妙融合,为读者开启一场场足尖上的中国之旅,是中华文化别开生面的呈现。

去年暑期,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策划的“大中华寻宝记知识挑战赛”在全国巡回活动当中大受好评,共在10余个地区,举办了20余场地面活动,覆盖了2000多个小读者,在它的助推下,“大中华寻宝”系列销量较上年增长73%。今年,“中华寻宝大会”无论是活动内容还是城市版图都将进行爆发式升级,第一程5月从南昌出发,走过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潍坊等8座城市,举办了10余场活动。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及暑期,该社将由一线城市继续辐射到二三线城市,在全国范围内铺开至少100场地推活动,持续扩张城市版图,从量变达到质变的飞跃,实现效益最大化。

为配合线下活动的开展,将线下活动的小读者聚集到线上,进行深入营销, “中华寻宝大会”线上活动于4月底开启,冠军榜入围选手还可报名参加8月上海书展《大中华寻宝记》销售1000万册庆典暨“中华寻宝大会”总决赛颁奖典礼,由著名漫画家孙家裕老师亲自颁发中华寻宝大会冠军榜奖杯及奖品,现场冠军选手还将获得神秘终极大礼。

只有线上线下完美的结合起来,让品牌信息在不同类型媒体之间交叉传播,才能形成整合互动。在品牌的塑造过程中,运用整合营销策略是最重要的措施和手段,“大中华寻宝”系列将充分利用这一策略,塑造出过硬的品牌,从而使其在竞争中能够借助品牌效应,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中华寻宝记》同名动画片经过几年的打磨,后期制作即将完成,很快将在屏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定会使这部根植于祖国大地,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的代表之作《大中华寻宝记》赢得更多的关注。最新作品《福建寻宝记》《河北寻宝记》也即将面世。

据介绍,京广传媒作为城市文化运营商,二十年如一日用坚守与信念谱写出了自己的文化传奇,于2016年5月正式登录新三板,成为成为中国新三板实体书店第一股。

此次活动,京广·尚悦颠覆传统单一的书籍营销模式,将书店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文化体验空间。不定期举办读者见面会、小型音乐演出、独立影片交流、影展、文化沙龙等。同时设有漫悦美绘本馆,乐高机器人体验馆,格调手工艺品展区等多个功能区,通过书籍、谈话、影像、思想,构建起一个个相对独立又相互贯通的公共空间,为读者,特别是年轻人提供一个文化交流平台,同时迎合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推出全新的文创空间,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文化生活体验,打造城市文化生活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中医院守护新生俱乐部举行“六一萌娃总动员”活动

潍坊市中医院新生儿科守护新生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广大父母提供科学合理的育儿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潍坊家博会|新能源汽车展“双展”同开 燃爆六月

“装修采购不用东奔西走,富华家博会应有尽有”。潍坊第45届装修、家具、建材、电器团购会将在6月29-7月1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当前,各类非法集资案件多发,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维护公众合法权益和良好的金融秩序刻不容缓。2018年5月,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面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18-05-30

潍坊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5月28日,潍坊银行总行营业部员工走进潍坊市中和社区,以专题金融讲座的形式向社区中老年居民宣传普及方法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详细]
齐鲁网 2018-05-30

品牌创新标杆 雷丁获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奖

由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商标与品牌战略高端研讨会”活动,于今天上午在山东会堂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5-24

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冠名举办“第二届固堤西瓜文化节”

5月20日,由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冠名的“第二届固堤西瓜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著名歌手刘大成被聘任...[详细]
齐鲁网 2018-05-23

雷丁汽车寻迹收官之站——中国丝绸博物馆

牧人的炊烟袅袅升起,直接云天,驼铃响过,让这片大地又复开辟时的生机,丝绸之美随时光流转,吸引着爱美者为之千金散尽。 [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