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年迈步铸就品牌辉煌 益家园“7.28夜宴”正式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04 10:31:07

2

7月2日,益家园夜宴发布会在潍坊东方大酒店圆满完成。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潍坊各大媒体、消费者、品牌经销商及员工代表,一起见证益家园这场夜宴的精彩绽放。

3

益家园“夜宴”主题营销活动首创于2009年,一经推出即在潍坊大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经过十年耕耘,益家园夜宴已经成为潍坊市家居市场的一场盛会,今年4·21夜宴更是创造了日销售1.36亿元的奇迹。

5

发布会上,品牌工厂的宣言视频引人注目。三百大品牌工厂负责人发出一道道铿锵有力的保价宣言,诚意满满。

6

益家园企划中心负责人王付汪重磅发布夜宴活动政策,让每一位消费者朋友都能在益家园完成自己的家居梦。7月7日-8日期间推出“夜宴前奏”优惠活动,抢购超低价厂购套餐、交定金享受双重豪礼等,惊喜不容错过。夜宴当天,工厂报价、差价10倍返还,更有超值豪礼满额增,联单、抽奖活动豪礼享不停,一定会让每一位到场客户满意而归。

7

发布会上,益家园全体管理者在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做出庄严承诺,充分体现了此次益家园为消费者谋取实惠的决心。

11

彩球飘飘,万众瞩目,在益家园招商总监杨圣军、品牌代表及员工代表的共同参与下,益家园728夜宴正式启动!

12

十年迈步,铸就品牌辉煌;

十年坚持,赢得荣耀绽放。

7.28日,

相约益家园夜宴,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8华安水之梦盛夏绽放 网红元素齐聚园区

6月16日上午九点十八分,华安水之梦水上乐园盛大开幕,这座设计理念先进、设备设施安全、规模气势恢宏的全球首个汽车文化主题水上乐园将再...[详细]
齐鲁网 2018-06-19

这场跨行业整合资源的门窗盛会 你为什么一定要来

6月22日—24日,潍坊门窗展,让你一站式解决门窗需求! [详细]
齐鲁网 2018-06-14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在潍召开

为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部门、局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大力推进北京公司安全生产工作,6月4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6-05

潍坊市中医院守护新生俱乐部举行“六一萌娃总动员”活动

潍坊市中医院新生儿科守护新生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广大父母提供科学合理的育儿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