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华安水之梦盛夏绽放 网红元素齐聚园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19 09:31:06

1

齐鲁网潍坊6月19日讯 华安水之梦乐园由山东华安集团倾力打造,总占地面积400亩,一期投资3.2亿元,项目汇聚全球大师智慧,以汽车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致力于将“华安水之梦”打造成为一处集体验、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城市“汽车主题”休闲娱乐区。

经过华安水之梦全体人员以及兄弟单位帮助的紧张筹备,2018年的华安水之梦融合当下流行元素全面整装、蓄势待发,融合当下流行元素 6月16日上午九点十八分,华安水之梦水上乐园盛大开幕,这座设计理念先进、设备设施安全、规模气势恢宏的全球首个汽车文化主题水上乐园将再次点燃夏日激情。大批潍坊市民以及周边城市玩水爱好者纷纷到场,大家热情不减,期待满满,此次华安水之梦的开园盛典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2

 

抖音网红、“吃鸡”舞蹈、豪车云集

华安水之梦门前长街两侧,豪车云集。数名潍坊抖音网红莅临华安水之梦,你不经意间就能和网红相遇。此外特邀了潍坊数家舞蹈团队前来助阵,激情演绎“吃鸡”舞蹈。

网红桥,身材门,绝地求生道具,尽数落座园区

2018开园季扬帆起航,全新打造网红桥、身材门,你们想玩什么,我们就为您打造什么。1:1仿真绝地求生道具还您一个兵王梦,展示飒爽英姿。空投箱落地,彩烟飘起,开启2018年运营季。

4

华安水之梦乐园以汽车为主题,主要分为五大主题区:喧嚣马力区、竞技赛道区、乐动儿童区、急速齿轮区、热力商业区,代表了主题水上乐园的至高水平。园区水上游乐设施共十三大项,30余条滑道,乐园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让游客徜徉在欢乐的水上世界流连忘返;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倍感温暖;乐园的进口设备让游客安心的游玩,华安水之梦成为市民首选的水上乐园。

3

华安水之梦开园日接待游客破万,为市民创造了许多的欢声笑语。同时,园内有丰富多彩的歌舞演艺、精彩的主题活动为人们打造成为欢乐的海洋。华安水之梦乐园就是游客忘却烦恼、释放压力的水上王国!未来华安水之梦将以新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满足市民文化旅游需要,促进潍坊旅游经济发展!

华安水之梦投建对坊子区乃至潍坊市的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对拉动城市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增加社会就业、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并计划在后续建设过程中,继续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始终坚持以新型体验项目为抓手,以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为突破口,在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六要素方面不断完善,从而着力拉长旅游产业链条,实现产业带动效应。

山东华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现代化、专业化、集团型企业。  实力成就辉煌,诚信铸造品牌。华安一直以“美好生活构筑者”的形象根植于社会大众的认知,以二十二年的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安全、舒适、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

华安将用特色文化锻造大产品、以大产品树立大品牌、以大品牌带动大发展的创新思路,为推动潍坊文化旅游产业大繁荣、大发展的新格局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这场跨行业整合资源的门窗盛会 你为什么一定要来

6月22日—24日,潍坊门窗展,让你一站式解决门窗需求! [详细]
齐鲁网 2018-06-14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在潍召开

为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部门、局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大力推进北京公司安全生产工作,6月4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6-05

潍坊市中医院守护新生俱乐部举行“六一萌娃总动员”活动

潍坊市中医院新生儿科守护新生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广大父母提供科学合理的育儿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潍坊家博会|新能源汽车展“双展”同开 燃爆六月

“装修采购不用东奔西走,富华家博会应有尽有”。潍坊第45届装修、家具、建材、电器团购会将在6月29-7月1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当前,各类非法集资案件多发,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维护公众合法权益和良好的金融秩序刻不容缓。2018年5月,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面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18-05-30

潍坊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5月28日,潍坊银行总行营业部员工走进潍坊市中和社区,以专题金融讲座的形式向社区中老年居民宣传普及方法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详细]
齐鲁网 2018-05-30

品牌创新标杆 雷丁获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奖

由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商标与品牌战略高端研讨会”活动,于今天上午在山东会堂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