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青州中行成功举办青年成长沟通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16:16:06

近日,潍坊青州中行团支部举办了“青春向党,青年担当”为主题的青年成长沟通会。该行正、副行长,各经营性支行行长、部室主任及30岁以下青年员工,共30余人参会。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成长沟通会,会议前期,团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要求参会青年员工提前准备发言内容,力求务实、创新,把问题摆出来,把建议讲出来,把行动拿出来。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所在部门及岗位,围绕如何更好地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及“3+2”文化建设纷纷发表看法,并针对如何更好地做好青年员工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献言献策,提出了创新性的方式方法。

该行行长高度肯定了青年员工的责任和担当,感谢大家能够以行为家,支持和配合行里的工作,同时鼓励青年员工要端正态度,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多学习,多钻研,争做领头羊、排头雁,支行一定会高度重视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经支行党总支研究后付诸实践。

参会青年员工表示,一定会勇于担当,展现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支行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