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潍坊潍城中行举办荣退欢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5 16:02:06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潍坊潍城中行深入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3+2”企业文化,于6月4日举行了曹丽同志荣退欢送会,支行行领导及全行员工参加。整场欢送会弥漫着温馨的气氛,全行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李超行长代表支行表达了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对曹丽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认真、踏实、勤恳、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曹丽同志在中行奋斗的三十多年中,始终与潍城中行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同舟,任劳任怨,把青春献给了潍城中行,祝福她的退休生活丰富精彩,幸福安康。

曹丽同志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忆了曾和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中行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情。支行员工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倾诉这几年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结下的深厚情谊,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退休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全行员工一起观看为曹丽同志提前录制的祝福视频,营业部副主任朱春雷代表营业部为曹丽送上精心准备的诗词,支行全体员工手持鲜花送上鲜花和拥抱。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人生一个新里程的开始。衷心祝愿曹丽同志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

会议最后,全行员工和曹丽同志合影留念。退休职工欢送会的召开,体现了该行对员工的关怀,让员工感受到来自支行的温暖、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之间相处的珍贵情谊,进一步体现了温暖阳光、活力焕发的人本文化。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