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昌邑中行成功举办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2 16:15:06

为持续做好高端客户的维护与发掘,提升客户服务温度,近日,潍坊昌邑中行为部分高端客户提供尊享积分兑换体检健康关爱增值服务。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行做足准备工作,通过精细的客户筛选,将目标客户定位在高资产净值客户。活动当日,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专家为客户提供了健康咨询、身体检测等全方位服务,该行理财经理提前等候,全程陪同、协助客户完成体检项目。整个活动气氛温馨和谐,赢得了客户对该行服务的充分肯定,让广大高净值客户真正体验到该行的非金融服务,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利用好尊享积分这一特色平台,丰富活动形式,将增值服务融入到更多高端客户的工作生活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